人鱼(中世纪)

♤二刷磕cp,好多小细节啊啊啊啊kswl

♤半夜听歌上头,中世纪背景ooc,奇奇怪怪的我都不知道是啥,秦风男人鱼,接受不了还是算了吧。我自己都挺迷幻的(头疼)🌊警告警告!!

♤语言不通

♤BGM:SKOTT的Mermaid,有那味儿了

        微咸的海风吹起伯爵华丽的衣角,星光温柔地洒在他俊美的面庞上,细细描绘着他的眉眼。

        伯爵摩挲着手中的指环,感受它藏蕴的古典魅力,拼出了指环内侧的花体字迹。

        Forever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靠在船舷旁,轻轻念出了这个单词。

        多美的词。

        意味着亘古不变,意味着永恒,意味着跨越时间的尽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古塔夜幕间的萤火飞舞,是街市落日前的金晖灿烂,也是海面破晓时的波光粼粼。

        船乘着风在海上航行,今夜星光漫天,一路平稳。

        伯爵听见海上迷雾中传来歌声,他望向那片无尽黑暗里,黑瞳映出的只有璀璨星子与灰茫浓雾。

        船上的水手没有任何惊慌,依然围成一堆,喝着劣质的朗姆酒,谈着不知真伪的惊险经历。伯爵看着他们,心中升起一股独特的自豪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我能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我能听见的人鱼的歌唱。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闭上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晦涩古老的语言与风交䫜缠着,唤醒时间的记忆。那是只存在于书籍中的神秘生物,会迷䫜惑水手沉入海底,用爱与吻夺取鲜血与生命的残忍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他见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第一次乘船就撞到的礁石后面,一条男性人鱼浮在海面上与他对视。除了野田昊,没人能看见那种如同奇迹般的美丽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的他惊叹于自然的魔力,目不转睛地凝视着那条人鱼。“他”缓缓游上前扒在礁石上,张开嘴说着野田昊听不懂的语言,眼眸中宁静无波的黑色汪洋沉浮着晨曦。

        捉摸不透而又令人难以自䫜拔。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决定称“他”为“风”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之后的出海,只要起雾,野田昊便能听见风的吟唱。如果月色能照亮那片迷雾,他就能看见风的身影在海的碎片中穿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为我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无比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想引䫜诱着我走向死亡,永久昏睡于大海之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同样罪䫜恶的我,也想领他上岸,囚䫜禁于泥沙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心灵相通,无需言语,一个眼神便能透析出藏在爱意中的杀䫜意。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睁开眼,另一边的水手们红着脸唱起耳熟能详的歌,比拼谁唱得更大声,盖过了风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微微皱眉,选择走到船的后方,尽量远离喝醉的水手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瞧他那样,不就帮公爵找出了杀害他儿子的凶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不是吗,不然我们怎么会走这条凶险的航线,还不是他要求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被他听见有你们好受的。喂,山姆,酒给我满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看了一眼人群,记住说话的那几个水手的长相后便不再注意那边的情况。他两只手撑在杆上,身体向外倾斜,在雾中寻找风。

        波涛入眼,拍浪入耳,夜晚柔和得不可思议,在他心底点燃一簇火苗,暖暖地渲染了他的所有美好幻想。野田昊听见海浪急速拍打的声音,那是风来的预兆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在下一秒心脏跳动时进入他的视线,踏浪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在水中望着野田昊,伸出左手向船上的伯爵做了个邀请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无声的极䫜致䫜诱䫜惑。

        人鱼发出了犯䫜罪的信号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谋杀一位伯爵。”野田昊忍不住笑了起来,看进风的黑色瞳孔。他压低身子,尝试听见风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风也笑了,似乎在肯定野田昊的说法,开口说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听不懂,不过他认为人鱼很紧张,风开口时发了三次相同的音。他舔了舔发干的嘴唇,注视着风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跃进那片湛蓝,便能在呼吸消逝之前和他在一起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我何时坠落,你都会接住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站直了身体,后退几步,坐在木板上,消失在风的视野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等风消失在海面上时,他再跳入海中,风会心痛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坏心眼地想着,脱下外套,等待倒计时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星光开始黯淡,野田昊站起来,他望向无际的大海,风早已不见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纵身一跃,坠入海洋的蔚蓝色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死神跟随着他,静待着在下一刻收取他的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睁开眼,恍惚中听见水手的惊呼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人落水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伯爵!快去救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窒息的美丽将他包围,野田昊所见之处皆是永恒。

        Forever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将沉睡于深海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双手围住他的腰,紧紧抱住他。野田昊微笑着抚上那双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我将会在此刻坠落,他知道我的灵魂归宿,因为他的心与我融为䫜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 风灵活地转到他前面,侵䫜略性地吻他,仿佛想把他融䫜入他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死亡的盛宴,他用生命来完成的共舞。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在唇齿间尝到铁锈的味道,他的腿䫜部产生剧烈的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我成为了他的人鱼。

       风松开他,野田昊听见他在在耳边低喃。

       “Sui de tuyerio fadase.”

       “Sui de de tuyerio fadase.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们一起陷入深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墟壤 | Powered by LOFTER